English

澳新南威尔士州启动对华教育服务项目

2000-11-10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1月9日电(记者 夏茂盛)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“开放培训—远程教育中心”与一中澳合资机构今天在北京就向中国提供远程教育服务签署协议。新南威尔士州州长罗伯特·卡尔专程来京出席了签字仪式并发表讲话。

作为成人职业教育机构,新南威尔士州“开放培训—远程教育中心”拟在商业管理、会计和信息技术等领域向中国提供远程教育服务,利用网络和卫星通讯等手段授课,也可根据企业需要上门培训。试用课程将于2001年3月开始,计划参加人数约为3000—5000人,3年内扩大到5万人。培训合格后将获得澳方颁发的相应结业证书,并有机会转入澳大学继续学习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